close

                wawa_studio  

 

 

娃娃絕不漫天開價..價格的地方必有我為妳真心付出的價值存在~預約時可以先http://verywed.com/schedule/appraisal.php?id=324&type=makeup參考娃娃的用心新人的感受


我的熱情來至於對這份工作的熱愛.<所以娃娃會用隨手拍的方式讓新人更放鬆.婚後也可以知道當天造型的變化跟一些甜蜜笑容的捕捉☆。

婚禮當天會陪同妳一起進場<整理裙襬>無其他需求後才會回休息室準備下一套禮服飾品

我會盡量幫妳忙(因為當天妳是新娘所以行動不太方便,不是姊妹幫妳就是我囉)

也會幫忙稍做休息室整理,給妳舒適的換裝環境跟婚攝好拍的背景<這樣娃娃送妳的隨手拍也可以美美的喔~>

 

娃娃一直讓自己的心純粹,默默用心服務有緣份的每位新人

在這行業27年有許多優質的新祕婚攝婚佈都可以無私的提供給您參考議價

另一半也不是婚攝或家人以及相關行業讓您很難取捨的非一起預約不可

 

大家平常工作已經夠傷神,結婚是找幸福.新人千萬別找架吵喔~

我的口頭禪:娃娃只收取合理的技術費然後付出我無限的作品及用心

其他的付出真的都是真性情~無價~

TEL:0931-223-701

                      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ywed 娃娃
    全站熱搜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