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有要瀏海嗎?還是可以全部梳起來露額頭?  我不知道我適合什麼?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娃娃 

婚紗禮服 :中山北路羅亞婚紗
訂婚造型:丸子頭變化版 (更多照片請點選)
白紗進場 :韓系低編髮
敬酒造型 :長髮大捲公主頭變化版 (更多照片請點選)
送客造型 :花苞頭+特別配件 (更多照片請點選)

婚禮宴客場地 :雅悅會館 旗艦館
婚攝(婚禮紀錄):聽葉子的聲音
 

推薦文164 藺柔婚宴
其實很多新秘老師都會預設新娘的個性好不好相處要用什麼態度面對一天的工作可能是我天生熱情再者是我不笑時朋友婚攝也會說很嚴肅但我喜歡把相處歸0就從溝通造型開始所以我非常重視婚前一個月的見面。
當我跟新娘溝通時我就知道藺柔花很多錢在禮服上面.溝通當天看到本人聊完(完全明白他可以往女神的方向作出與眾不同的造型(也很開心跟厲害的婚攝葉子再度合作)
相處一整天直到晚上才知道柔是水瓶座天馬行空…ㄏ哈阿哈阿….很合拍拉…以下就是我們一天的造型喔~
 

題外話:新人最擔心的幾個問題: 無毒請點選參考~

⦁    我不知道我適合什麼?
⦁    妳覺得我適合什麼?
⦁    有要瀏海嗎?還是可以全部梳起來露額頭?
⦁    適合低編髮還是低包頭?
⦁    要長頭紗還是一般短紗裸背進場?

與新人見面溝通重點~

終於看到本尊(其實這次的白紗已經被仿連設計師本身都覺得相當難過在台灣的創作)
但我在柔婚禮上一摸就知道是正版設計款紗質.整件禮服的剪裁合身完美~
如果妳是特殊訂製款白紗或禮服,若肩膀上有蕾絲花邊或是肩鍊,那非常適合 #高盤髮 或 #編髮的造型 露出肩膀身材線條會看起來更合身。
本身就散發出很多的優雅女人味,當然啦造型師幫新人搭配的功力也是很重要的

預約造型:訂結婚3造
彩妝喜好:雙眼皮的調整

造型風格:女神華麗風
飾品喜好:水晶、皇冠…一切華麗的配件等等…

只要您是娃娃新人在婚禮前一個月前一定準備新人想要的造型風格與新人見面討論,讓當天的妳完美出場.這是我的用心~

更多新秘娃娃作品請點選:https://goo.gl/qDhXTj

101.jpg

102.jpg

103.jpg

36.jpg

17-10-22江藺柔-3.jpg

39.jpg

 

104.jpg

105.jpg

106.jpg

107.jpg

109.jpg

110.jpg

111.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116.jpg

117.jpg

新祕價格很亂我知道,但娃娃的個性對於 美 有一定的堅持跟要求。
常常是新人還沒說我就想到了
加上27年的 #新祕年資 #推薦文 畫過多少對眉毛、看過多少臉型、做過多少整體造型
光這樣就嬴囉→再找新秘嗎?請多看一本新秘娃娃的 #懶人包 (不會後悔的)祝大家都有一位貼心的新秘老師喔~

arrow
arrow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