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jpg

我當新秘我驕傲 新娘說:好想要一個 #特別的 #蝴蝶結的頭紗
新秘老師手作款頭紗+百變包頭
話說包頭造型無論搭配白紗或禮服都非常適合,看似簡約,變化性卻非常高。另外包頭造型創造多種不同元素的日韓風髮髻、輕鬆高雅又有氣質👍
新娘是5年前的伴娘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娃娃    
婚禮宴客場地 :新店白金花園酒店
婚攝(婚禮紀錄):蘇菲亞麗緻
婚紗公司:蘇菲亞麗緻
新秘溝通重點:新娘本身條件–髮量多,斜邊瀏海 (不喜歡被動劉海),薄雙 喜歡粉嫩底輕薄底妝霧面眼影跟口紅

粉絲團 |  Facebook

 

我當新秘我驕傲 新娘說:好想要一個 #特別的 #蝴蝶結的頭紗
新秘老師手作款頭紗+百變包頭
話說包頭造型無論搭配白紗或禮服都非常適合,看似簡約,變化性卻非常高。另外包頭造型創造多種不同元素的日韓風髮髻、輕鬆高雅又有氣質👍
新娘是5年前的伴娘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娃娃  |   饅頭爸團隊
婚禮宴客場地 :新店白金花園酒店
婚攝(婚禮紀錄):蘇菲亞麗緻
婚紗公司:蘇菲亞麗緻
新秘溝通重點:新娘本身條件–髮量多,斜邊瀏海 (不喜歡被動劉海),薄雙 喜歡粉嫩底輕薄底妝霧面眼影跟口紅3.jpg

1.jpg

4.jpg
212(19-06-15林倩戎).JPG

這篇212的推薦文 來自新娘的媽媽..真的很感動很有緣份
大姊結婚後雙寶都出生了這麼多年還記的娃娃的服務…這個行業做讓我認真感動的原因,我是新秘我驕傲。

10.jpgㄎㄜ

11.jpg
窗光!!我不知道光圈多少?
我只知道新娘氣質真好👍造型真美👍親朋好友拍不停
完美主義的新人說:就想要有手捲式的側邊造型有漂亮的飾品&頭紗 (頭紗分享在留言處)每一位新人我都會扛很多配件出門。準備豐富就是不要新人在造型上有任何的遺憾💕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9.jpg
文末會有新娘入門報導之 新秘娃娃精選文章 讓準備結婚的新人有一個好的方向喔~

20.jpg

22.jpg

24.jpg

25.jpg

26.jpg
 

關於作者- 新秘娃娃 (全省服務)
饅頭爸團隊新秘經驗No.1
饅頭爸團隊新秘感謝文No.1
前台北蘇菲雅麗緻婚紗主任
專職新秘專業服務27年
長髮、短髮造型皆在行

在網站 https://wawa0415.pixnet.net/blog 的右邊有文章分類 #新秘專業文 裡面有 #新秘娃娃精選文章

15 (2).jpg

擷取.JPG

arrow
arrow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