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服務新娘介紹來的新人也是3年前的伴嫁總是特別幸福呀~因為不用多說;
我們就彼此有了默契和信任感。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娃娃  |   饅頭爸團隊
文定造型 : 髮髻收在耳朵以下的「低盤髮」
白紗造型 : 歐式髮髻+紗帽
敬酒造型 : 丸子頭髮帶造型
送客造型 : 公主頭長髮造型
婚禮宴客場地 : 台北國賓
婚攝(婚禮紀錄):

婭諠溝通時很直接地告訴娃娃最喜歡我的底妝乾淨不多餘的眼影顏色而她自己就是很主觀的想要有2套保留最愛的劉海
還有還有因為挑選魚尾白紗款式所以希望可以歐美的風格也希望老師幫她做一頂頭紗或紗帽

粉絲團 |  Facebook
20.jpg

2.jpg
1.jpg

3.jpg
📍挑選造型時低盤髮在臉型分配就是髮髻收在耳朵以下位置的稱之為「低盤髮」
運用了手卷扭轉的手法在造型中多了一些柔美的線條
#妹妹頭瀏海 豐富了造型,更讓低盤髮增添了一股隨性的浪漫感

4.jpg

5.jpg
網路年代有時真的好需要新秘推薦(一篇勝過默默做3場)
一場新秘下來腳都不是自己的但心卻是無比炙熱。#早儀午宴5個造型 每一個造型都在小管家進門前完成這是我的 #責任感 5個造型風格到位這是我的 #經驗跟實力 但我欽佩新娘的觀察力真的很讚👍
謝謝好姊妹的愛用推薦
預約檔期是這樣的
可以想一下,在乎的是甚麼 #價錢 還是 #完整的作品 #彩妝的質感 #造型的品味
這麼多年我堅持精緻的服務謝謝妳們都懂❤️
Dayan Wang 這個婚宴很成功身邊的朋友實在是太棒了👍

6.jpg

7.jpg
活潑能歌善舞的新娘偏好 #歐美系的造型
挑選的魚尾白紗也適合搭配紗帽❤️
(見面溝通時就挑選好才安心喔)
雖然新娘造型就是盤髮,馬尾,長髮或側邊但如果在這些主要的造型後有一些時尚的概念滿足新娘的需求這才是最棒的造型溝通比試妝更重要💕
#資深新秘 #國賓飯店 #訂結同日 #新秘推薦 #2020檔期開放 #饅頭爸團隊 #我的商店 #合照 #新秘娃娃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新娘寫的喔👍😍📍
送客禮服:夢幻的芭比娃娃非我莫屬惹~ 連我自己看到造型也很訝異自己可以走夢幻的造型,但又不會不像我,浪漫的捲髮搭配上符合當天主題的飾品,背面跟正面都好好看!!
#長捲髮 #公主頭造型 台北新秘娃娃 
手作配件 有層次的挑染
新娘造型一定要【剪、燙、染髮】嗎? 請點進專業文

19.jpg

饅頭爸團隊新秘經驗No.1
饅頭爸團隊新秘感謝文No.1
前台北蘇菲雅麗緻婚紗主任
專職新秘專業服務27
長髮、短髮造型皆在行

arrow
arrow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