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wa_studio  

 

喜歡你這個笑容~
妳說喜歡娃娃幫你做的每一個整體造型~一緊張就一直笑的你~甜~

小小的甜蜜正在跟老公line~娃娃隨手拍~

 

 

 

新人或臉書的朋友都知道娃娃除了教學.新密外就是帶家人遊山玩水

 

但標誌得體雅苓年紀不大對平凡在平凡父母的愛和感恩是我想學習的~

 

娃娃服務了2場<工作傷害讓爸爸聽力受損但幫女兒在樓下等新密就是怕我們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第2場更是一早媽媽就幫我們準備早餐還在房間裝了新的冷氣<讓我們涼涼畫女兒~><娃娃心理滿滿感動>

 

現在我們都在家人的媲應下<無缺甚至獲得更多但常常忘了說愛及感謝...>

 

真的是平凡的家庭更顯互相依賴與互動<新娘整場感謝.整場感恩~>

 

是我學習的新人

 

雖然不是大飯店甚至新人一直說抱歉休息室真的很小

 

一點都不抱歉....雅苓妳是娃娃學習的新人ㄛ~

 

 

4

 

1

林曉同 戒指很有設計感.馬卡龍顏色的指甲油~

 

2

 

 

6

 

7

 

 

wawa_studio

 

 

9

 

 

10  

陳雅苓

娃!謝謝你!美呆了!

娃娃真的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才變的美美的,因為有你人人稱讚!也因為有你,

我對我的造型美妝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也謝謝你都那麼忙還幫我拍照留念,你人真的超好的!技術也超好!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希望我們下次合作是拍懷孕妝喔!

新密娃娃

~謝謝雅苓的評價開心<整個轉圈圈中....拉拉拉~>

陳雅苓

我說的是真心話喔

 

14

結婚進場時沒有規定一定要用頭紗的


 我覺得小紗帽也好可愛.


幫新人現場縫製了一頂珍珠小紗帽~無敵~


娃娃隨手拍~
wawa_studio赫本造型

 

13

 

11

 

 

wawa_studio

 

 

15

婚宴裡的每一個造型都希望有變化又適合新人一起出場或是安排好的FU

看官們發現了嗎?

 

5

 

 

12

 

預約後流程~如您挑好禮服請伊妹兒給娃娃禮服檔<可以付上您想讓娃娃認識您的素顏>約在婚禮前1個月

 

娃娃將依您的禮服幫您挑選造型參考50-60個回寄伊媚兒給您在家參考

 

<雖然您是3套禮服但您可以挑選6-10喜歡的造型娃娃溝通時給您建議>

見面溝通時間<這是不用付費的>時間是平日11:00-15:00約40-60分鐘>

 

見面溝通<是確定當天造型跟到工作室看看娃娃的配件~當然您在痞客邦看到就98%都是娃娃提供的詩華洛佩件>

目前娃娃新人都無須加價

<任何配件.更信任新人也無收押金~但新人婚禮結束請宅配回工作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型 娃娃
    全站熱搜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