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相機後娃娃提供的水晶頭紗怎麼拍都美跟新人的白紗跟本是一體的~
新人的笑容幫娃娃的隨手拍大大加分~
新密結束很趕很累但新人剛剛訊息說:還好她很認真的找到娃娃~<開心.轉圈圈中~>

 

 

~交給你囉~希望好好照顧.互相包容~爸爸哽咽的說出祝福的話
惠筠給人一種溫暖的親切感.笑臉滿面的道早.
媽媽說:不要畫太多怕哭花~

娃娃說:嫁在台灣都很近啦..別哭~


媽媽說:牡羊座的爸爸上星期想到不捨就默默哭好了幾回<我心想待會看爸爸哭.我一定也想哭.我也是跟爸爸睡長大.乾爹疼長大的女兒~>


迎娶了~果然大家哭成一團.貼心的女兒上了車搖下窗<含著眼淚跟父母對望深深的感謝父母~>
在旁邊隨手拍的我.酸了一下~

 

 

   

 

 

 

 

 

 

 

 

 ~ 這個大逆光我喜歡~這個吻新郎喜歡~哈哈ㄚㄚ~

34.jpg

 

~哇~這2張愛鳳拍的大逆光好喜歡喔~

 

 

 

 

 

 可愛的孩子~小朋友不要拉開喔~

 

   

            新人說:我的妝.髮好美喔<是的~淡淡的優雅就是娃娃的強項喔~>

 

 

 

~一群好友真配合.隨手拍才能豐富喔~<娃娃謝謝大家~>

 

最重要.最貼心的橋段來了~

哆拉A夢結婚了~輔導長為了滿足新娘及岳父的最愛~他說愛屋及屋豁出去了。

這些都是娃娃在休息室笑到肚子痛.新郎自己擺的POSE~我相信他們是真愛

<ㄏ哈 ㄚㄚ ~知道拿下來時有多熱.頭髮有多亂ㄚ.但新郎說:老婆喜歡OK的>

娃娃隨手拍~

 

21.jpg

 

22.jpg23.jpg

這一篇我把早上打卡照片放後面

新密當天娃娃提早1小時到所以才拍的到這天亮3部曲~早安.工作了~

新人昨天收到娃娃的隨手拍.

以下短短幾個字<是我工作之餘努力隨手拍的動力 >

收到隨手拍了.照的好美謝謝娃娃.真的很謝謝娃娃的用心

看到感動的地方都還有想哭的感覺

 

謝謝妳讓我爸媽照這麼可愛的照片~

 

我還知道新人幫我寫推薦文http://verywed.com/schedule/scheAdmin.php

娃娃真的是最用心的新秘!婚禮當天娃娃和助理在我還沒起床就已經到了我們約定的地點,並貼心的給我morning call,下樓就看到娃娃和助理親切的表情,今天的造型正式開始!娃娃快速的將工具擺放整

齊,並很快的完成完美自然輕透感妝容,換上禮服後娃娃都會很用心的隨手拍~雖說是隨手拍,但每張照片都非常漂亮,娃娃說:她的造型她最知道如何呈現最完美的角度。這真的一點也不假!娃娃也會熱情

的邀請親友入鏡,替大家留下美麗的倩影~我自己不懂造型,婚禮前與娃娃討論造型,娃娃會很耐心的跟我解釋,並且提供專業建議;造型過程中,娃娃都能快速完成妝髮,雖然快速但一點也不馬虎,仍是仔

細的注意每個細節,另外娃娃都會給予貼心的提醒,也因為娃娃多年的經驗累積,讓娃娃都能精準的掌握流程,並提供我建議;婚禮結束後,親友們都覺得我的造型自然且幽雅,自己看完照片後也很肯定自

己的選擇!娃娃有許多獨創的造型配件,都是娃娃專業的設計,無非是希望讓每個新人都能創造自己質感的造型,很謝謝娃娃這麼用心,讓我可以不擔心的,放心把自己交給她,很開心自己能在眾多新秘

中,選到娃娃操刀我最重要的一天,並且將專業且用心的娃娃推薦給未來想要展現最完美一面的新娘!

惠筠:別說娃娃有多好.你的家人對我才更好笑臉迎接一早工作的娃娃.

爸爸.媽媽關心的話跟你互動的溫馨<彷彿我是你的另一個姊姊~>雖然你是社工.

可是你對娃娃的真心真情讓我感到窩心.幽默的老公<讓我笑到肚子痛~>

快生個寶寶喔.告訴老公他娶到好女人.也要把隨手拍拿回去給爸媽看喔~尤其是爸爸..

難忘他愛女兒說出的每一句話~<羨慕妳.~>

很開心的一個新密工作~一定幸福的.期待好消息ㄋㄟ~

 

我的熱情來至於對這份工作的熱愛.<所以娃娃會用隨手拍的方式讓新人更放鬆.

婚後也可以知道當天造型的變化跟一些甜蜜笑容的捕捉☆。

婚禮當天會陪同妳一起進場<整理裙襬> 無其他需求後才會回休息室準備下一套禮服飾品

 我會盡量幫妳忙(因為當天妳是新娘所以行動不太方便,不是姊妹幫妳就是我囉)

也會幫忙稍做休息室整理,給妳舒適的換裝環境跟婚攝好拍的背景

<這樣娃娃送妳的隨手拍也可以美美的喔~>

娃娃一直讓自己的心純粹,默默用心服務有緣份的每位新人

 在這行業25年有許多優質的新祕婚攝婚佈都可以無私的提供給您參考

議價另一半也不是婚攝或家人以及相關行業讓您很難取捨的非一起預約不可

大家平常工作已經夠傷神,結婚是找幸福. 新人千萬別找架吵喔~

我的口頭禪:娃娃只收取合理的技術費然後付出我無限的作品及

用心其他的付出真的都是真性情~無價~

 

如果您想寫信給我~在這裡lin_wawa0415@yahoo.com.tw

如果您想更快找到我~在這裡0931-223-701

如果你想要先觀察我~在這裡~實實在在,不虛偽,注重的是給新人溫暖的感覺

 http://www.facebook.com/#!/wa.wa.188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560784_534470016564749_336922829_n.jpg

 

謝謝妳惠筠.小禮物娃娃收到了連小幫手都有<真細心~>
新人老公送的婚戒是Tiffany戒指.所以婚禮小物也訂了這藍小盒送給姐妹們~猜猜是什麼呢?

3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ywed 付出 娃娃
    全站熱搜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