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一下~

 

wawa_studio

跟曉蓉認識是在蕾蕾的婚宴上<這群讀書時期的好友都是有氣質又低調的新人客氣在客氣~>

溝通時都先說:我非常信任娃娃喜歡娃娃幫新人作的造型

獨特的裸妝跟髮線是重要的更希望要非常像自己~

令娃娃感動新人的觀察及了解我對每一位不同特色新人的堅持

這場婚宴是時間安排重於一切<娃娃希望時間掌握好讓新人圓滿完成安排好的橋段~>

我們做到囉~超美.超棒~娃娃隨手拍跟大家分享~

 

                            ~娃娃是個很貼心的新秘喔~

在婚宴前的一個月和婚宴前一週都會寄一些婚宴相關的小提醒給她的新

娘,並和新娘e-mail or 當面溝通婚宴當天的造型,此外娃娃無敵準時的,

我跟他約早上七點,結果她

六點半就到飯店大廳等我了,因為我的晚起造成她等了我40mins,

嗚嗚~~我超對不起她的,

但娃娃對遲到的我完全沒有任何怨言,

一進房間內就火速將東西準備好並幫我化妝做造型,態度還相當親

切(ps.這讓我更內疚了 XD)

娃娃幫我弄的每個造型都讓親友們都讚不絕口,

第一個造型一出來,我的未婚女性朋友就馬上跑來問我娃娃的資料,

而且呀,娃娃連我最在意的”要像我自己”的妝都幫

我化得很自然並把我的黑眼圈遮得完美無瑕,

每位好友都說婚宴當天的妝化得非常好很像我,我只

能說娃娃真是太神了 特別要嘉獎和大推娃娃的昰,娃娃動作超迅速的,

我訂婚當天有五套衣服和造型要換,

本來飯店人員很擔心我要換五個造型新秘老師會來不及,

沒想到娃娃每套造型都幫我弄得很精緻到位

並在小管家來接我之前就幫我整個換裝換造型完成,

還幫我跟新郎在房裡指導拍照動

讓我們還有時間在房裡拍照,飯店人員還特地跑到我房裡跟她要名片,

oh 娃娃怎麼這麼棒啊~~

我實在是太幸運了,有娃娃當我一生一次的訂婚宴新秘,

                       大推大推娃娃 ~

 

 

 

 

 

       

 

 

 

 

 

 

 

 

 

 

~我的熱情來至於對這份工作的熱愛.<所以娃娃會用隨手拍的方式讓新人

更放鬆.婚後也可以知道當天造型的變化跟一些甜蜜笑容的捕捉☆。

婚禮當天會陪同妳一起進場<整理裙襬>無其他需求後才會回休息室準備下一套

禮服飾品

 

我會盡量幫妳忙(因為當天妳是新娘所以行動不太方便,不是姊妹幫妳就是我囉)

也會幫忙稍做休息室整理,給妳舒適的換裝環境跟婚攝好拍的背景

<這些美美的隨手拍就是這樣產生的喔~>

相關作品.價位痞客邦:http://wawa0415.pixnet.net/blog<歡迎訂閱>

伊媚兒:lin_wawa0415@yahoo.com.tw

TEL:0931-223-7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415 wawa 娃娃
    全站熱搜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