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家庭每次去新密新人都不曉得要把娃娃安排在哪做造型~
新人說:到我媽房間吧~媽媽馬上說:歡迎歡迎~

<以前都沒體會過~是下大雨嗎?情感特別濃~還是因為新人家有小兔也打扮成要出嫁呢?
⋯⋯
畫妝過程:伴娘<妹妹>忙進忙出.
等娃娃在幫媽媽做造型時.細細的告知2個女兒<從小到大的不同...從吃到讀書找工作穿衣服...>聊得好開心~

小幫手幫新人穿上白紗<媽媽的讚美.妳看新人笑得好甜ㄛ....>

我想為人父母都是100分的愛
<永遠記得我們的習慣..給予最大的支持>~好幸福~
好羨慕.每一個重要的時刻家人好重要~

對了~造型美不美ㄚ~娃娃出品.隨手拍~

 

Vivien Chiu<新人>:謝謝娃娃,妳好用心,妝畫的美髮型做的好美,連照片都拍的美,整個過程都體會到妳的熱情用心,好愛妳喔~

Shung Chiu<新人妹.當天伴娘>哇!我就說娃娃可以去當攝影師了啦!你好會!那天也好謝謝妳,有妳在整個氣氛很和緩,好像什麼大事都沒什麼大不了了:")太喜歡妳~~

 

這工作的可愛之處am4:00出門<辛苦一天當天新秘結束.一到家就收到>簡短又溫馨的簡訊
..........................
娃娃:妳對這工作真的有熱誠,對人也是,我們都超愛妳~晚安

 

姐妹們就單純想整他<笑死我了~還說要穿整套>
還好新娘求情....

    

 

 

 

 

~娃娃提供的配件.頭紗是我的用心~

 

 

 

整個婚宴最最感謝的是2位伴娘<非常非常盡責...完全是>

新娘就如一個小公主<真幸福...>

新娘溝通時就說:我的主題是甜美.甜美.甜美在甜美...ok~使命必達

 

 

 

 

 

      wawa_studiowawa_studio

胖兔兔她很人性化喔〜右上角是兔兔自己擺的〜可是被拋棄的兔子妹妹帶回來養的

今日之最美<新人最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