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羽溝通之前寄上禮服檔給娃娃看.當時我對這件禮服太有感覺了.這一定是珠工很多只能給高挑合身的新人穿~

一直希望說服新人來個復古推波.所以溝通時就放最後一套.沒想到新人和娃娃一口同聲說做復古的~哈ㄏ哈 ~有默契~

公關組的新娘跟害羞的新郎真是絕配~娃娃說:等著等著不如來娃娃隨手拍吧.
~謝謝小助理幫我拉擺~

2013-11-29 00.24.07.jpg

 

 

 

在遊戲公司上班的妳們演很大喔~哈ㄚㄚ ~娃娃隨手拍~

 

 

   ~美麗的白紗加上娃娃的水晶頭紗~

 

 

 

 

 

 

 

    

新郎說:我珍惜你更珍惜你的家人<說了很多誓言但我難忘這一句~>

新密工作多年但聽到這麼簡單.動容~還是感動不已~

 

dGy8KA8Lar1kpjkknk33yg.jpg

     

 

 

 

Arpp0tVviWTT34fqeWHl0g.jpg 

 

 

 

fhdOInyy_k4ncIRGPZAedw.jpg 

 

gQ1mZ50cNsa3x_0UY65PFQ.jpg

卡片,禮物收到了~好喜歡這特選的賀卡啦~謝謝~~抱~

 

~紙感超好的~新人知道我愛狗狗~<轉圈圈~>

 

IduhiSB4FnUncRLoBSD5kg.jpg mlp9p2OajbuTcFAMNysj9w.jpg

 

 

sKPfJSccBUkc6VVxIDe1iA.jpg

 

 

 

送客~花圈請上場~親手做的花圈連拍照都在對我微笑呢~
這款熱情奔放的花圈好適合高挑的新人在庭園餐廳裡<此時居然沒雨.快來隨手拍幾張~

 

SipZ7_B2tXqn0syby39Pdg.jpg 

  ~我幸福的新人
                              娃娃花圈,手腕花在前一晚就做好了~

             所有照片皆是娃娃隨手拍

娃娃會用隨手拍的方式讓新人更放鬆.婚後也可以知道當天造型的變化跟一些甜蜜笑容的捕捉☆。

婚禮當天會陪同妳一起進場<整理裙襬>無其他需求後才會回休息室準備下一套禮服飾品

 

我會盡量幫妳忙(因為當天妳是新娘所以行動不太方便,不是姊妹幫妳就是我囉)

也會幫忙稍做休息室整理,給妳舒適的換裝環境跟婚攝好拍的背景

<這樣娃娃送妳的隨手拍也可以美美的喔~>

 

ZWv8ZtUiE__yvkUNpTkfhQ.jpg

 

TGWENsHnr3LJtS1Jsvthy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密娃娃. 水晶 花圈
    全站熱搜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