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wa_studio1374995_678110692200680_2057239997_n   

    

 

 

 

   

 

有時候精緻的妝感
還真的急不來 馬虎不了~
新娘常常讚美說慢工出細活真沒錯
<尤其在粉底.眼線.種睫毛是娃娃花最多時間的細節>
⋯⋯
當出場那一刻
你真的是美~~(掌聲) —

 

 

小女孩與白紗~純白色的夢
........................................
孩子有多難拍<我可是用了童言童語跟小妮子溝通.
但小女孩就是甜心.
娃娃說:新娘衣服好漂亮.小女孩馬上拉起想穿...<耶~>⋯⋯
娃娃說:幫阿姨鋪好<做個小動作...小女孩馬上幫阿姨鋪好>~
才拍好這一系列<新娘準備出場中...>
~娃娃隨手拍之有沒有這麼忙ㄚ...嗚...
<話說當天大砲4支>
<小砲無數之進場沒有我容身之處ㄚ>

  

 

 

 

 

新郎的推薦:

真的很感謝娃娃,能夠讓我當天非常放心地把老婆交給妳。
給還在猶豫的妳or你,別再猶豫,選娃娃就對了!

新娘的推薦:

娃娃真的好專業,又好細心,當天我只是輕輕一比自己喜歡的樣子,娃娃立刻為我量身定做出來;而且當天人家還臨時決定改變髮型,娃娃也是迅速完成,讓我能準時登場,真的好開心!!禮服方面出了點小狀況,也因為娃娃的巧手搭配才化險為夷,真的很感謝娃娃的幫忙;而且剛剛看到進場的錄影,才發現原來娃娃一直默默在後方幫我整理容易打結的白紗裙襬,真的真的很感動!!能夠找到娃娃當新秘......真是太太太太幸運了~超級值得.....期待娃娃的小白隨手拍唷!!!!Ya ^~^ 

Charlene :親朋好友在讚美妳的同時我也享受這被讚美的驕傲
謝謝妳讓我的作品完美ㄛ~

arrow
arrow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