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方的感性留言~ 

 這天,非常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們一同來參加我與威吉的訂婚宴。在我們攜手邁向人生新階段的起點上給予我們滿滿的祝福。也謝謝所有幫忙我們、指導我們的長輩們、朋友們,有了你們,我們的訂婚得以圓滿完成~~~ 媽咪!謝謝妳喔
還要謝謝我的新秘娃娃!!妳的魔法讓我成為像芭比娃娃般的甜美新娘子(羞///)太感謝妳囉給妳5顆星

 

 

 

 

 

 

 

 

 ~親愛的妳穿鞋很豪氣喔~哈哈哈阿 ~

 

 

 

 

 

 

 

 

 

網站都是娃娃親自經營百忙只希望要當新人的妳感受的到我的用心

新人直說開心認識娃娃

每一次遇見的新人,何其不是一種緣分呢?

 

TEL:0931-223-701 

arrow
arrow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