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這行業從不吝嗇讓我的新娘用最好的配件飾品

…也無須加價~


娃娃是基於互信的心也從不收取任何的押金.

一向都秉持著我優質的新人,用心相處的新娘,

一定有使用完歸回的觀念,而我的新人確實都超棒的~

日後娃娃還是會一直敗家下去,讓新人都可以用到最有設

計感的頭紗.頭飾.配件手工花等等~謝謝大家~

 

 

 

 

 

 

 

 

 

 

 

 

 

 

 

 

 

       

 

 

 

 

 

 

 

 

 

 

 

 

j_Hqf8Wcjz2yLldJSfM3YQ.jpg

 

jMzcdnncrWcJW5mIJkqLIQ.jpg

 

 

jSzpMPTMK_OtcWBVPY5F9Q.jpg

 

新人好幸福喔~我這蕾絲頭紗<上>~可是花了我2天細細縫製~
為了表現細緻感用最細的針~真的很不想矯情但又很想說:
我又創造出一個很美麗的新娘又幸福的一對新人~娃娃隨手拍~

E:lin_wawa0415@yahoo.com.tw

TEL:0931223701

TvQAlJVOfafCdeckPJIOOA.jpg

~訂做的頭紗~只要是娃娃的新人都不用付費喔~只收取合理的技術費.其它的付出都是真性情~
 

婚紗公司傳說中的水晶頭紗一樣喔~

赫本造型wawa_studio提供配件免加價<但請3天內幫娃娃愛護並宅配回工作室ㄛ~>

Yg_cv5HnShvwAEkJkJVmj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