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的創意頭紗戴法~            

 

 

 

~2款娃娃提供的長紗跟水晶頭紗~新人用的配件都是娃娃提供的~

娃娃收集了時下最具有設計感的配件,放縱你的浪漫完成了你的大日子。

~娃娃妳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我瀏海梳光了, 這麼好看的人~

謝謝娃娃幫我做了美美的造型,還幫我拍了另人驚呼的照片~大家都稱讚我超美的~

娃娃的快手讓我多了很多時間拍照~無敵大感謝~!!!

認識瑞芬就感覺新人是有話藏心底的新娘.所以見面溝通完

還是會用伊媚兒改造行或是詢問娃娃劉海的變化適合嗎?~

所以娃娃常說:要找到一個聽的懂您的需求的新密很重要

新人提供素顏希望大家在尋找新密時都讓技術者更了解自己~

 

 

 

 

 

 

 

 

 

 

 

 

 

 

 

 

 

 

 

 

 

 

 

30.jpg

   

 

31.jpg

 

32.jpg

 

 

 

36.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5.jpg

 

 

47.jpg

 

娃娃部落格是本人用心經營~所有照片95以上是自己隨手拍的~

 

 

arrow
arrow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