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曳~一個美麗思緒又清楚的女孩跟妹妹2人來找娃娃溝通時就發現2姊妹既漂亮.又熱情.新密當天才知道2個都是高學歷而且爸媽都是教授<這真的是超有家教的女孩~>

~倩曳提供了2個想法跟照片期待自己的婚禮造型表現是:

迎娶白紗有粗線條的髮線.

進場白紗希望有英式的皇冠.

送客紫色禮服想要給朋友們春天繽紛的花圈<但要有層次的鮮花組合可以大膽些>

看官們請欣賞~~

 

~有層次感的劉海~我剛好捕捉到這淺淺的笑

~有線條的劉海才有層次感.簡單又立體~

 

新人好幸福喔~我這蕾絲頭紗~可是花了我2天細細縫製~

為了表現細緻感用最細的針~真的很不想矯情但又很想說:

我又創造出一個很美麗的新娘又幸福的一對新人~

娃娃新人重視的配件問題在這裡http://wawa0415.pixnet.net/blog/post/214218533

 

 

  忘成莫及的高學歷又是正妹~

 

 

   簡單的一家人~開心的一早上~

 

 

 高爾夫球場真用心~把休息室正前方的沙坑做成一個心型.~當背景真特別~

 這是英國皇室新生代凱特的婚禮的皇冠~娃娃訂做的
神似奧黛莉赫本的味道
在帶上皇冠的那一煞那..這也太美了吧!

    娃娃隨手拍    ~愛~

 

 

婚禮進行時主持人說:爸爸有什麼話要說的:爸爸幽默的說這比正確解答還難~

不過有人問我會不會捨不得.我說真的不會因為我的女婿用心又貼心~全場拍手~

有智慧的爸爸女兒一定超幸福的喔~

 

 

浪漫的新郎放大照是這個拼圖<娃娃正在納悶~>

老公說:拼圖裡就少一張希望倩曳幫我拼上讓我們的人生更完美>~浪漫~拍手~

 造型做完婚企跑來跟我拿名片直說
好別製的花圈好美的造型~~好開心喔~雖然我本來就知道很美~ㄏ哈阿 ~

 

 

 

 

以上皆為娃娃隨手拍~美吧~

不是偷抓的素顏喔~是新人提供給娃娃的~謝謝妳~

赫本造型wawa_studio~整體造型師課程招生中

 wawa_studio

 

以上皆為娃娃隨手拍~美吧~

不是偷抓的素顏喔~是新人提供給娃娃的~謝謝妳~

赫本造型wawa_studio~整體造型師課程招生中

arrow
arrow

    新秘娃娃-林慧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